close


就這2張照片





Y網拍上 賣家賣的很開心哪
案子接的好多好多啊
雖說是好幾年前的作品 仍然不是很開心哪

我ㄋ 就只能望別人拿自己的圖去接案子興嘆 嗎???
有檢舉囉 但是Y公司還未處理 或是不打算處理???
所以 我還自己的部落格哀號一下
順便 提醒來看部落格的同業們
"感謝您們看的起我們的作品 喜歡我們自己用爛相機拍的照片
如果真的喜歡 請私下使用 去接案子沒關係 反正 我看不見
不過 公開販售 這一點 我還是超不爽"
畢竟 台灣不大 人倒是挺多的

這也提醒我 還是得小心傳照片啊

好了 哀號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