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高中好朋友的婚禮佈置 (這大概也是我最快修好照片並寫出文章來的佈置吧)

所以 一大早就攜家帶眷地去桃園做佈置 (身兼佈置廠商及賓客) 

也參與了訂婚流程

(瞧我佈置動作多迅速 還來得及參加訂婚咧......)

好友的媽媽看我一早就出現在高中同學桌 還跟我說 "怎麼這麼早到啊???"

我說"因為要來幫忙佈置會場啊 一定要早到"

"你就是阿星嘛??"看了我點點頭 ,馬上開心地跟我說 "外頭佈置得好漂亮 ,謝謝妳啊"

嘿嘿.......總是擔心長輩不喜歡或是哪邊不夠好,可以安心了

 

 

 

收禮接待桌花藝佈置一

 

 

迎賓拍照區與相本桌花藝佈置

簡單乾淨 主題明確 

整體佈置就會好看了

相本桌花藝佈置與小小candy bar

新娘啊 笑起來很甜 所以 經過她的同意下 加上了一點點的candy bar 

她還說 "不要太多喔 不要太雜的感覺"

如照片 加上一點點效果還不錯呢

相本桌花藝近照  

奇奇蒂蒂 是新人的代表吧???

特地拿來交給我要一同佈置 應該也是愛的信物喔???

妳們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