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卡桌 相本桌 相本桌近照  

雖然這只是個小佈置

但是還是想寫這篇文章

其實是想紀錄一下新娘找到星花園的過程

某日 接到從大陸打來的佈置詢問電話

電話中 確認的雙方的電子信箱後 就由信件來往討論佈置細節

待佈置細節都已經敲定 我忍不住詢問了新娘怎麼會找到星花園的

她說"就某次去現場看場地的時候 看到新娘手上拿的捧花好漂亮 就跟他要了妳們的電話了......"

那一陣子 真的一直在做捧花 胸花 伴娘捧花 

不過 我真切知道是哪束捧花出現在麗庭莊園的(廢話 都送到現場去了 還不知道!!!)

 

聯繫過程中 新娘也很直白地告訴我她的需求

玫瑰不是必要的  

浪漫對我來說不存在 果實跟葉子比較適合我 

所以 幫他選了 白繡球 綠桔梗 還有 垂榕果 綠石竹 未成熟的洛神花 

還有數個小品盆栽 裝飾謝卡桌 以及 相本桌 

新娘更是自備了許多木箱 讓自己的桌面更顯的豐富了

當天佈置完畢之後 恰巧遇見新娘到了現場

她很開心地叫我 看看現場的佈置後 她很滿意地說謝謝

聽到新人親自說謝謝 真的很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